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

冷cp真好吃,我爱冷cp

© 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 | Powered by LOFTER

被收割的不光有韭菜,还有爱情(雷纳德×韩萧)

可爱咸鱼,在线炒股,客官,不买一股雷纳德×韩萧么?


师生股买进绝对不亏的!!!


今天的韩萧又来围观他的械感韭菜地了。


雷纳德+尼洛,一个完美械感和一个未来的完美械感。这样的配置,简直就是韩萧最爱的黄金韭菜地,虽然现在的韩大技师还无法收割他的韭菜地,但他相信,总有一天,他可以收割到他最爱的完美械感。


“雷纳德,你真的没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么?”虽然屡屡失败,但韩大技师仍然不愿意放弃任何一次可能的收割机会。每每有闲工夫,总要来雷纳德身边晃悠一圈试试触发任务。


雷纳德看着面带猥琐笑容围着自己转的韩萧,无奈的说“黑星阁下,我真的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您的帮助。”


韩萧知道今天可能还是无法收割韭菜,只能闷闷不乐的说到:“那你要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一定要跟我说啊,什么事情都要说,只要我能做到我都满足你啊!”


雷纳德顿了一下,犹豫着看向韩萧:“什么事情都可以么?任何事情?”他本来就很严肃的脸更加努力的板了起来“哪怕我想做的事情可能会冒犯到您?”


韩萧眼前一亮,不怕你过格,就怕你没有。他特别豪爽的拍了拍胸肌“没事,你尽管说,只要你不是要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我都能帮你搞定!”


雷纳德的眼睛亮了亮,韩萧第一次看见他的眼睛那么亮,仿佛盛满了整个星系的星光,“我想跟您在一起。”雷纳德抿了抿嘴唇,又重复了一遍“我想和您交往。”


韩萧先是完全不走脑子的回答“可以啊,就这点小事。。。”他突然反应过来“你你你,你想干嘛?”韩大技师向来机敏过人的脑袋在这一刻好似被时空琥珀凝结住了,充满了乱糟糟的思绪。“你怎么能,你怎么能想到这种。。。这种。。。”韩萧实在想象不出什么词汇来形容雷纳德的愿望。他本身是一个平权主义者,也没有太多性向上的倾向或者歧视,真要是细究起来,韩大技师觉得自己看终极知识和大机霸都比看A V和G V有冲动。因此他也没想过关于另一半的事情,更别提突然被一个自己盯了很久的黄金韭菜表白,这让他格外措手不及。


把话说清楚了的雷纳德反而松了一口气,有一种终于听到了第二只靴子落下的声音的感觉。自从感受到了自己对黑星的感情,他的内心就一直惴惴不安,本想着慢慢远离着黑星就可以压下这股情丝,可黑星总是围着他转来转去,更让他难以抑制住内心的悸动,到底还是没忍住把话说开了。


“您说过的,只要不伤天害理,我想做什么您都会答应我,最近困扰我的事情只有这一件:我想跟您交往。”雷纳德强行保持着冷静,对意图退缩的黑星步步紧逼。既然都已经说开了,雷纳德也想在今天就得到一个答案,去给自己一个交代。


韩萧的思维能力仍然凝固着。他受到了惊吓,但却意外的没有反感雷纳德的感情,这让他不由思索。难道自己真是个弯的?可是自己看GV也没什么感觉啊,混乱的思绪让他不禁想要逃避,可面板通知往往火上浇油。


[你触发了任务【基因传承-告别单身!】]


[任务简介:你答应了雷纳德的要求,成功成为了一个脱团狗。现在,你要为了黑星族的基因传承而努力了!]


[任务目标:与雷纳德发生关系并孕育你们两人之间的孩子。]


[奖励:1800000w经验,雷纳德好感度+99,洛瑟琳好感度+40,模板专长-完美械感]


我还没答应呢!韩大技师心里充满了MMP,连自己最爱的完美械感都要忽略了。满脑子想的都是他们两个男的要怎么孕育下一代,身体改造么?不过作为超A应该真的可以给自己加个东西或者弄点什么道具来孕育一个爱的结晶,呸呸呸,韩萧,你不能想这个,你还没答应呢,可是好想要完美械感啊,怎么偏偏出现在了这里呢。。。


雷纳德本来在紧张的等待着韩萧的答复,可他等啊等,等啊等,只看见眼前人的表情愈来愈复杂,灵魂简直要飘出云端,再紧张的心情也慢慢舒缓过来了。他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做出决定:有的事情,还是床上谈比较合适。


神游天外的韩萧被雷纳德拽离了现场,而尼洛小朋友只能郁闷的看着自己的干爹和自己的老师大步走远。


尼洛:MMP!幼年单身狗就可以虐了么!你们这两个魔鬼!


评论(13)
热度(2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