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

冷cp真好吃,我爱冷cp

© 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 |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有没有自认为一生平顺,从未遭受过磨难的人

马上要考试了,我要学不完了,所以,我想磕刀


前方小刀预警


#有没有自认为一生平顺,从未遭受过磨难的人?#


如题,毒鸡汤吃多了,想知道真的有一生顺遂没有挫折苦难的人生吗?如果真的有,可否分享一下你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呢?


<<<<<<<<<<<<<<<<<<<<<<<<<<<<<<<<<<<<>>>>>>>>>>>>>>>>>>>>>>>>>>>>>>>>>>>>


原答案


Emmmmm,首先谢邀吧,其实没想到会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有点小惊讶!!!∑(°Д°ノ)ノ


谢谢邀请我的那位朋友对我的信任【捂脸】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挺平凡的,家境一般,学酥一枚,样貌十分的话可以给自己打个七分?应该算得上是普通人中的普通人吧,唯一比较突出一点的就是平时一直运气不错吧,不能说是锦鲤,但一般来讲也算是心想事成了


唔。。。这样说下来其实也算和题目对口,排除那些小挫折,比如为学习秃头之类的(T_T),我的一生目前来讲还算平顺吧


家境一般,不过也勉强在民庆市有车有房【对√答主是民庆市的,欢迎同市的小伙伴来找我玩呀嘻嘻】;一直是学酥,不过是一枚运气好的学酥,一直踩线进入了自己心仪的初中高中大学;样貌虽然标签平凡,不过妆后还能勉强给自己个7.5哒;虽然是单身狗,不过幸而有好几个好闺蜜;找工作的时候运气超棒,阴差阳错进了现在在的事务所,虽然是个小事务所,但是包五险一金,各种节假奖金也都超良心,前辈们人也超好,总是不厌其烦的帮我解决我的小差错,我简直是用半生欧气换来了如此好的公司!


最主要的是!我们老板,超帅!高冷酷哥的那种,但是人特别靠谱,感觉只要有老板在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其他前辈也都帅哥美女,就连大叔都是一个玩音乐的帅大叔。


唯一让我有点纠结的就是,高冷老板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我,像是要从我身上看出朵花来,不过瑕不掩瑜,我这个水平能找到这么一份薪资福利都很好工作也算是万幸啦。


要说有什么感悟,emmmm,其实也没什么感觉,有时候我也会觉得人生挺平淡的,似乎在现在,我就能直接看见我老了的样子,可能二十五六找个男朋友,交往个两年试水人品,合适就结婚生子,等到三十岁左右有了自己的孩子,就要开始权衡事业和婚姻,相夫教子,赡养老人,偶尔跟家人一起出去旅个游开阔下眼界,等到五十多岁孩子长大了攒够了钱就退休,然后跟爱人报个中老年团出去游山玩水吃吃喝喝,等玩够了就回到家乡含饴弄孙,颐养天年,可能还会养只萨摩耶?


这就是我设想过的一生吧,周围的朋友总说我年纪轻轻就有一种经历过大是大非,生死看淡的气场(-ι_- ),我也一直挺奇怪的,我的人生一直都算是比较顺利的那种,不过我却总觉得自己像是经历过很多生死时刻,偶尔也会突然做噩梦,感觉是一个充满了怪诞诡奇的梦,每每梦醒,都觉得心悸,可是却总是记不得梦里发生了什么。


要说我人生中有什么遗憾,大概就是我是家中的独生女吧,虽然受尽父母宠爱,可是我总觉得自己少了一位血亲,小时候还常常闹着要父母给我再生个哥哥(/"≡ _ ≡)=


<<<<<<<<<<<<<<<<<<<<<<<<<<<<<<<<<<<<<<<<<<<<>>>>>>>>>>>>>>>>>>>>>>>>>>>>>>>>>>>>>>>>>>>>


以下为追答


没想到居然破了千赞,让我来更新一番


评论里好多小伙伴都好奇我是什么事务所的福利这么好全是帅哥美女,嘻嘻,其实我们应该算是个咨询事务所吧,主业是各种调查服务和业务咨询,经常会有顾客上门做一些企划咨询,我主要是负责前台和办公室文件整理,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希望未来能帮上前辈们的忙吧。


为什么说我们是个小事务所呢,因为算上我,我们公司一共才七个人,还有一个编外的帅哥。不过我们事务所一直有一位前辈我没见过,只在整理文件的时候看过前辈的档案,不过档案上面连前辈的照片都没有,我只知道这个前辈和我一个姓,其他的一切都很神秘。


我们事务所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福利,那就是能见到我的爱豆!!!你们能相信么!!!世界就是那么小,我们事务所有一位网络技术担当的前辈是我爱豆的哥哥,爱豆偶尔会来事务所找自己哥哥。我就可以趁此机会跟爱豆合个影要个签名照之类的,简直是追星少女的福音( づ ωど)


还有那些说老板可能喜欢我的知友。。。ballball大家放过我吧,我就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平凡少女,不是小说里玛丽苏型平凡少女,高冷老板爱上我这种事情在我们这里是不会发生的,你要是说老板想把我开了我都信QAQ


就先更到这么多吧,之后有新消息再跟大家分享啊✧٩(ˊωˋ*)و✧




       “叶青,该去出外勤了,你还在干嘛?”汤语大步走进房间,把手搭在叶青的肩膀上将人往门外拖“快走,然后早点回来观测一下计划发展。”


      叶青冷静的收起手机,顺着肩上的力道往前走“我刚才就在观测计划发展,只是被你打断了,不过,不出意外的话,计划应该很快就能开始实施了。”





————————————————————————————————————————————end


其实应该有后续,可是我实在是想到头秃都没想出来怎么才能在无灵异世界把有灵异的林奇氪出来,暂时灵感是魔圆中丘比一族的做法,先观测,只要能观测到,就能慢慢影响,甚至改变,所以他们找到了林芸小姐姐,小姐姐的梦也是观测手段的一种,目前脑洞就开到这里,因为没有具体想法,所以后续就鸽啦,考试周用更新攒人品,祝我自己逢考必过。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