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

冷cp真好吃,我爱冷cp

© 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玩站上塔楼解锁了莉芮尔公主来的灵感

不正经公主和不正经红龙

1.
自己不是什么正经公主。

这是莉芮尔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的事情。

毕竟,正经公主不会有这样又尖又长的耳朵,不会有这样灰黑色的皮肤,不会有这样硬邦邦的肌肉

最重要的是,一个正经公主,不会有这样一双不详的眼睛。

一双仿佛被诅咒过的血色眼睛。

莉芮尔曾经远远的看见过那些正经的公主:她们的耳朵小巧而精致,她们的皮肤白皙细嫩,她们的身体柔软轻盈,她们的眼睛——

都不是血色的。

都不是我所拥有的特质。

莉芮尔无奈的想了想,让后拎起自己的锤子,又捶死了一只气势汹汹向她跑过来的牛头人。

2.
红龙也不什么正经龙。

他有着粗壮的四肢,巨大的龙翼,长而有力的尾巴,两根短短的犄角。

无论怎么看都是一只正经龙。

莉芮尔看着赖在自己旁边,瑟缩着的红龙。

龙长得像是正经龙,就是胆子太小了。

红龙的胆子能有多小呢?小到像是那些正经公主一样,一只飞虫都能让他害怕的尖叫起来。莉芮尔每次看见那些正经公主尖叫,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她们那么婉转的嗓音,是怎么发出巨怪用指甲挠地般的声音呢?

莉芮尔表示十分不解,并且又捶死了一只把红龙吓得尖叫的绿色蜘蛛。

3.

红龙和莉芮尔相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红龙差点被莉芮尔一锤捶死。

因为他非常不畏强暴的偷吃了莉芮尔烤好的肉,并且理直气壮的要求再来一份。

但是,当他看见莉芮尔一手拎起锤子随随便便把旁边的一棵大树锤倒。

红龙就非常从善如流的给莉芮尔烤起了肉吃。

可能是因为种族天赋,红龙烤起肉来非常好吃,莉芮尔就收了这么一个胆小的龙跟班。

莉芮尔大杀四方,红龙为虎作伥。

红龙很喜欢莉芮尔,尤其喜欢她那双和自己一个颜色的红眼睛。

莉芮尔却不以为然,红龙是生机勃勃的红色,看起来如同跳动的红色火焰般灵动。自己的眼睛是血色的,如同沉浸于沙土之中的血液般黯淡。一看就是不详的预兆。

可是,根本没有什么血色啊,你的眼睛和我的颜色一样是红色的。红龙不开心的和莉芮尔争辩,除非你说我不是红龙是血龙!

莉芮尔只能无奈的附和红龙幼稚的观点。毕竟,红龙在性格上比她公主多了,一说不过莉芮尔就会眼泪汪汪的祭出法宝——今天不给你烤肉了

莉芮尔臣服于美食的淫威之下。

她才不会承认自己只是舍不得看红龙哭。

4.
因为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正经公主,所以,当国王将远征军惨败的原因归结于自己那仿佛受过诅咒的红眼睛上时,莉芮尔表示谅解。

好吧,她已经被红龙洗脑了,总是把自己的血色眼睛说成红色。

毕竟自己不能向正经公主一样,俘获王子的心,让自己的国家得以在战争中获得安身之地,被当成不详处死以安民心,也算是做出了一番贡献。

可是红龙表示不能谅解,并且来了个正经套路:他把莉芮尔抓走关在了塔楼上。

这不是正经公主才会遭遇的剧情么?为什么要发生在她这样一个不正经的公主身上?

莉芮尔看着这个看起来还经不起她一锤的塔楼,看着这一看就不靠谱的塔楼关卡,看着红龙战五渣的战斗实力。看着红龙眼泪汪汪的金色眼睛,心里想,啊,我果然看不了他哭。

自己还是输给了一个哭包。

然后就顺其自然的住在了塔楼上并顺便加固了塔楼的防守能力。

5.
莉芮尔顺其自然了,可是王子们却兴奋了起来。

公主界已经多久没出现过这种被龙抓走的顶级套路了啊!

莉芮尔在被红龙套路之前,一直是公主界最小透明的存在,王子们追求的都是那些美丽优雅的公主,哪有王子会去理会一个看起来比自己还要糙汉的公主呢?

不过现在情况变了。

莉芮尔现在可是公主界最正经的公主了,毕竟被龙抓走可是公主们最顶级的套路了,一般的公主可没有这个运气。能迎娶到顶级套路的莉芮尔公主,那可真是有面子的很。

王子们蓄势待发,准备去争抢这个幸运的公主。

不过,红龙的塔楼可不是那么好上的。

无数王子败在了塔楼一层层的套路上,至今没有王子能征服红龙的塔楼。

这让王子们更加想要获得这份殊荣了。虽然莉芮尔公主的相貌不够端庄,姿态不够优雅,肌肤不够娇嫩,声音不够婉转,但是她的套路够深啊。

红龙的塔楼被列为王子们的试炼之所。

6.

红龙和王子们斗智斗勇,至今没能有王子突破塔楼内的十三层防线。

内部突破不成功,就从外部来!

英勇的反套路王子穿上了自己的银白色铠甲,拎上了莉芮尔公主的信物——锤子,迈开了自己的小短腿,机智的从塔楼外面爬了上去。

他可能是众多王子们中最成功的一个了,毕竟,目前最英勇的一位王子,也仅仅突破到了塔楼的第八层,而他,反套路王子已经爬到了莉芮尔公主的闺房之下了!

反套路王子开心的哼着小曲儿,慢悠悠的往上爬着,他心里一直在想:等我爬上了塔楼,营救了莉芮尔公主,就可以坐拥美丽公主,背靠红龙宝藏,成功的走向人生巅峰啦!

什么?你问如果反套路王子坐拥其他公主那莉芮尔公主怎么办?

废话,莉芮尔公主只是一份殊荣啊,只要能在宫殿里乖乖待着就行了,这已经是我,伟大的反套路王子对她最大的宽恕了!!

毕竟她长的那么丑。

不对!伟大的反套路王子突然反应过来,我在跟谁说话呢?

你在跟红龙说话啊。

红龙不是在塔楼上睡觉么?

对啊,但是他被你的小曲儿吵醒了啊。

反套路王子怒吼:你不按套路出牌,王子营救公主的时候龙怎么能这么快就醒呢?我还没有做好战斗准备呢!正经龙才不会这么干!

可我本来也就不是什么正经龙啊?红龙撇撇嘴,你也没按套路走啊,王子怎么能不打前面的小怪就过来呢?说罢,红龙张开嘴,作势要讲反套路王子吃掉。

啊啊啊救命啊我不要死啊最美丽的梅里斯勒公主还在等我回去呢啊啊啊,反套路王子惨叫着举起锤子,我要跟你拼了啊啊啊!战斗准——

然后,他就被不是正经龙的红龙扔下去了。

真打架谁等你说战斗准备啊,红龙无语的看着反套路王子留下的莉芮尔之锤。继续回塔楼顶上睡觉了。

7.

第二天,莉芮尔听见塔楼下面一阵喧闹,伸出脖子张望,看见红龙正在跟一群王子对质。

王子们说:你不是正经龙,正经龙怎么能不按套路战斗呢。

红龙:我本来就不是正经龙啊。

红龙成功把天聊死了。

王子们开始了屠龙总动员。

莉芮尔则捡起了反套路王子留在这里的她的锤子,一锤锤碎了塔楼。

并且顺手打败了所有王子。

毕竟她家红龙,可不是谁都能欺负的。

莉芮尔看着她家眼泪汪汪哀悼着自己可怜的塔楼的红龙,心虚的想,我自己除外。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