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

冷cp真好吃,我爱冷cp

© 今天也要节操满满哦 | Powered by LOFTER

生贺段子

叶神生日快乐!!!!

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重事三】

生贺段子:

战姬绝唱梗

叶修【深沉脸】:在那一天,我的朋友,在战场上,唱着歌,死了。

陈果(啜泣):原来叶修你经历过这么残酷的事情,都是我,让你想起了伤心事。

叶修【深沉脸】:没事,老板娘,哥这么坚强的人,不会被这点小挫折打败的。

陈果【激动脸】:不,都是我的错,你先好好休息一会,不要太伤心,我帮你值班吧。

叶修【悲痛脸】:不用了老板娘,我自己值班就行,你要不先给我预支个工资,我抽包烟冷静一下

陈果【沉痛脸】:好,你不要太伤心。

苏沐秋:MDZZ!我只是去领个盒饭

这只是一个OOC的小段子啦

答应我,不打我,我们还能做朋友

噗其实叶神只是想骗包烟啦,至于沐秋死没死就自由心证啦!!!!!

演员表:
叶修  饰  小日向未来
陈果  饰  墓碑
苏沐秋   饰    立花响

其实按照战斗力和箭头数叶神应该役响神来着,不过为了让叶神给沐秋发便当………嗯交换play也是情趣嘛


评论
热度(4)